Thursday 28 June 2012

争吵后的夜

昨晚跟你争吵后哭着跑回家
好讨厌 好讨厌 面对你对我的冷漠
看见你明明不开心却还要笑着应酬朋友 
心。。。 更痛

进了家门后我并没有回房
而是躲在窗帘后面看着你。。。直到你离开

也许我不是很了解你
但是我也不是完全不了解你的人
那你呢?
好想知道你了解我多少?
我讲话的态度 方式 意识 真的那么难懂么?
为什么每一次我明明不是那个意识 最后却变是了
躺在床上哭着哭着  睡着了

我发了个梦
梦见我们不再争吵  好开心
但是梦醒了以后又哭了
因为梦让我真的相信了
又让我梦醒了

如果可以我宁愿一直发着同样的梦 
一辈子都不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