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24/6

不知该说我人笨还是什么
undang考第四次终于及格啦>3<
我家男人终于不用挨饿给钱我再重考了XD


今天偷懒没去跳舞到外婆家去~~~
真的好久没看外婆了
在外婆家下午肚子饿想吃mc又懒惰走路出去打包
结果只好等到3点多二姨来时顺便载我和弟弟去打包><


旁晚等到三姨来后
我们一起到阿姨们常去的Restoran Thai Corner享用我们的晚餐
外婆,阿姨和表姐表弟们常来这里吃 
就只有我是第一次=3=


很久没跟外婆一起吃晚餐了^^
外婆+二姨

弟弟+表弟

三姨丈+三姨

妈咪XD

最后来张上个月我和帅气外婆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