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不敢在期望

昨天心情极差又哭了
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 你接了 原来又去飞摩多
你知道我不开心安慰我 还说明天陪我吃早餐 你忘了我有跳舞么?
最后你答应我下午陪我吃午餐
没多久电话没钱了
你信息我 说要我等你电话
1点...2点...3点都快到了... 不等了 累了 睡了

早上我打给你了 电话一直不通 
我担心 可是还是去跳舞了
跳完舞哥哥去了saloon 
于是打了给你 想看你睡醒了没 是否能载我回家
电话还是不通 找不到你 
你曾说过如果跳完舞没人在可以找你的 你还记得么?
没办法 唯有等哥哥

回到家打给你 这一次 电话通了 你接了
原来你一整夜都没睡 去了打机
我问你等下会去哪 你回答说当然是回家睡觉
还问我是不是要你来找我 说好陪我吃午餐你忘了么?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你听出我不开心 跟我说对不起
你说迟点再打给我 就这样电话挂了
还记得你今天晚餐也约了我一起吃福建面么?



最后 我决定关机了
我不敢在期望什么 
因为我害怕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