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失而复得

电话吖电话欢迎你回来我的身边XD
真的好开心
多亏我弟弟在草丛里帮你找回来的~~
谢谢你啦<3

也谢谢那些好同学们帮我一直打电话有信息的忙来忙去只为了我><
不好意识 让你们白忙了 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了
谢谢你们

还有一个人 我真的很感动
在我的电话 他的miss call最多
我知道他从放工知道我不见电话后就开始打了
我还看见他的信息说
:如果是那个人拿了电话电话可以出来谈
他愿意达到他的要求

他是谁??
没错
就是他
我的爱人


虽然你口头上是说:
一切都是你自己活该自己拿来的没人会可怜你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还是心疼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