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15

大学生活

我的大学生活总算告一段落了...

上大学前,很期待大学的生活。
穿着打扮自由,课与课之间经常有空的时间和朋友们吃饭聊天。
我选择了广播系,因为当时对电台很感兴趣。

上了大学半年后,我就对大学生活彻底失望。
学校所教的大部分都是paper work,而且花费比我预想的多很多。
慢慢的班上已经不少人放弃不读了。
不明白为什么广播系要读一些跟本科无关的科目。
例如,世界战争事件和国家政治的东西

但最令我失望的还是人。
天天来上课你都可以见到好多的假人
明明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一起做assignment,甚至还在各个社交网站发一起拍的照片caption还说是姐妹是好朋友,
但是却总是在背后和别人说那个人多不好,多讨厌,多犯贱,有多恨多恨那个人。
一开始觉得也许这样也许是正常的,可是久了看到他们这样真觉得很恐怖。
因为你们都以为自己很聪明对方很愚蠢,却在不知不觉中互相被对方插了一刀。
其实你们只不过是在互相利用对方而已不是么?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不知道自己的成绩能不能毕业,但我一点也没有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
因为这个班,这些人,实在是太恶心了,根本不值得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