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SPM杀到来啦~~~

SPM的第一天
我竟然一点紧张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也许已经麻木了
也许我迟钝明天才会紧张?? XD

今天6.30am就出门跟朋友一起吃早餐 ^^
8点正考国语试卷一10.15am就考完了
由于离试卷二的考试有大约4小时
所以我跟朋友去了其中一位朋友家开的店K书
就算是SPM的到来
却还是改变不了每当我们在一起就会痴线的习惯
(我们真的有读书么><??)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午餐时间了
一讲到吃什么精神都来了 :P
吃饱了
“勤劳”的我们当然又继续k书啦~
千万不要误会我们
玩归玩 我们还是有读书的时候的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8科要考
大家一起加油吧!!






这几个月都很忙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要忙学业
又要忙表演
只要挨过这个月我就自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