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谁对谁错

昨天晚上你找我了
你说你原本不想找我但想告诉我
如果你真的是那么难忍的话可以不必再忍
只需一句话直接告诉你就好


原来
你在面书上看到我写
你答应的事情没做到
我不知道还可以这样下去多久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却不知道在气你什么
我告诉你
你确实是答应了我
你也确实没做到
之前的可以不说
可是当天你答应了我等你进了前就会找我你也没做到




每次你没做到我心情当然会不开心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尽量体谅你
也许你当时心情不好
也是你只是忙得一时忘记了

可是那并不代表我不会不开心
我不是电脑
想把记忆删掉就删掉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也是有感觉的

你说你无言了就当做是你错好了
我想跟你谈清楚
我问你难道你就不想解释一下下午为什么没找我
这是你说“我只知道真真爱我的人才会明白”
我想这句话真的伤到我了
它把我吞进肚子里的眼泪 全流出来了


考试时你没陪我
考试后没有也算了
你每次要我体谅你可你为我想过了么?
我成绩考得怎样了你知道么?
你又问么? 说过安慰的话?


我知道你要工作也有工作压力
我不想增加你的负担才没对你多说什么
其实我还是希望你能在多关心我一下
现在才知到原来在你眼中的我
更本不是真正的爱你


你可知道不是任何人都能轻易伤害我?
你说我不爱你
那我是为什么才会哭的?
又是为什么介意你关不关心我?
在不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