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1/10
今天和我的姐妹去了金河和时代庆祝她的生了

当天我就是她的生日礼物陪她度过16岁的生日
除了我以外其实还有两个男的也一起陪她庆祝生日
我们一起去咯乐
还一起跌到了^^
我不小心害到其中一个男的跌倒还被别人撞到头
对不起吖><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他告诉我他会报仇的下次轮到我
我不要啦><><><><><
接下来我们还一起去唱k
男生们给了他一个小惊喜
他们出去一下然后我们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捧了蛋糕进去
然后一起为她长了很长很长的生日歌
因为他们点的生日歌一直在重复XD
今天一整天娱乐和食物的钱都是男生出的 o(∩_∩)o...哈哈
不用出钱真好^^
感谢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